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【無摺存款】尋找主人,請來認領~見內文說明(至3/15前的資料)

協會日前有兩筆無摺存款,請問是誰匯的呢?請與協會聯絡
1、2/4 無摺存款 匯入200元
2、3/2 無摺存款 匯入 200元
請告知轉帳的郵局局號,並將收據掃描拍照,傳到協會信箱、LINE帳號
以便我們核對資料,感謝~

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

葫蘆巷vs葉石濤文學紀念館 4/2閱讀推廣~我們都是一家人(陳致元作品)

各位葫蘆巷的會員夥伴、協會之友:
今年葉石濤文學紀念館與協會一起合作了一個親子閱讀推廣的活動,我們將主題訂在台灣本土文學作家的作品做為推廣目標,希望可以帶動大小朋友對台灣的兒文作家認識,也鼓勵更多本土創作者多多創作。
四月份首先登場的是協會理事以及小葫蘆的故事志工:安娜和鴨子,過去她們都有在圖書館為小朋友說故事的豐富經驗,這次她們要為小朋友說哪本書呢?不妨上文化局的網站仔細瞧瞧,並且趕快報名,慢來可是搶不到位置喔!
《四月份活動內容》
「Guji Guji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講 題:我們都是一家人 
主講者:林秋霞老師(安娜姐姐)、劉晏菱老師(鴨子) 
內容:唱演出陳致元的兩本作品「Guji Guji」、「阿迪和朱莉」 
時 間:105/4/2(六)14:00-16:00 
地 點:葉石濤文學紀念館2樓視聽室 

報名方式:網路報名(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 http://culture.tainan.gov.tw ─> 便民服務─> 線上報名) 
(網頁最下方「我要報名」) 
參加名額:每場次40名,免費參加 
歡迎周末有興趣的家長跟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喔!! 
【講師老師介紹】 
小葫蘆故事團志工,長期在圖書館、學校跟小朋友講故事